fbpx

心得分享|最新消息

【經典美語】高分學長姐的心得文章可以幫助同學在應考路上減少顛簸,快速順利取得理想分數。
Font size: +

上班族一戰6.5終可圓夢~感謝【經典】謝忠理老師!

2020-0708-wang-yan-jie-cover

前言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若你像我一樣時間有限,無法上很多和考試無關的課,建議來經典美語。我相信只要準備時間夠,把課好好上完,每個人一定都可順利拿到理想分數。

《背景介紹》
  • 英文背景:多益800分

  • 畢業學校:台灣科技大學

《考試時間/成績》
  • 準備時間:三個月

  • 考試時間:2019/12/27

  • 考試成績:O:6.5 R7.5/L6.5/S6.0/W5.5

  • 雅思考場:北車時代

《準備教材》
IELTS準備教材

經典美語講義、劍橋9~14、雅思哥APP


求學背景

以前大學時就有上過謝忠理老師的課,很欣賞老師豐富的學識。後來因故沒有去留學,工作多年後,還是想一圓留學夢。

偶然發現當年的謝老師在經典美語教學,所以就不假思索地報名了雅思班。


選擇經典美語

我比較過大型的連鎖補習班,雖然課堂很多,且種類很豐富。雖然想過可以長時間累積英語實力,但收費相對高許多,對以通過考試為目標的我來說相當不合適。

而經典美語的課程就相當適合我,雖然有時候因工作和上課時間衝突,但有完善的 VOD 可以完美補足。


上課的心得


《閱讀&寫作》

謝忠理老師的雅思閱讀/寫作班,除了囊括了各種題型的解題技巧,也教會了我們更有效率的文章閱讀方式,且老師定期會整理最新的雅思考試資料給我們作補充。

老師提供很多寫作方法,讓我們去選擇最適合自己,不像坊間或網路上是給大家幾個模板去模仿。

最有幫助的是每次老師都會親自審閱我們的作文,且老師幾乎都會在班上,有問題隨時都找的到老師討論。

《聽力&口說》

Jessy老師的聽力/口說班,老師上課講解非常仔細,且會蒐集很多的符合最新雅思考試趨勢的內容給我們做課堂練習。

因為是小班制,課堂上老師會要大家發言,並針對每個人講得好或不好的地方做補充,且透過其他同學的發表,也可當作答題的經驗,才不會臨時想不到如何答題。


備考過程

一開始準備考試時,我先自己買了劍橋題本來練題目,通勤聽 BBC,上班空閒時背單字,下班後寫題目,一個月後還是覺得效率不高。

後來加入經典美語的雅思班後,運用老師教授的技巧,聽力和閱讀終於有逐漸起色,且答題越來越有自信。

口說課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我有另外參加 Jessy 老師 1 對 1 的課程。

但因為我準備時間非常短且緊湊,建議大家寫作和口說仍需要一定時間的養成,而非一蹴可及,才會有更好的表現。

《總結這段時間的收穫》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若你像我一樣時間有限,無法上很多和考試無關的課,建議來經典美語。我相信只要準備時間夠,把課好好上完,每個人一定都可順利拿到理想分數。

除了考試之外還想增進英文實力,還可以參加謝老師的 TIME/經濟學人即時精修班喔!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三十回免費真經題庫解題,V150 達標~感謝【經典】
雲端字彙課程神救援 V152 感謝經典謝忠理老師

Related Posts

 

Comments

No comments made yet. Be the first to submit a comment
Already Registered? Login Here
Guest
Monday, 29 April 2024

台北班址

  • 10041 台北市
    • 許昌街 24 號 5 樓
      捷運台北車站 M8 / Z2 / Z4 / M6 出口
      墊腳石書店許昌店樓上
    • 電話: (02) 2388-6882
      傳真: (02) 2388-6802

服務提供

  • 營業時間
    • 週一~五 13:30 - 22:00
    • 週  六 09:30 - 22:00
    • 週  日 09:30 - 18:00
  • classicenglish.com.tw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關於我們

懷抱著教學熱忱與協助莘莘學子克服留學考試與英語學習難關的目標,經典美語是留學考生的最佳推手,也是英語學習者的最佳靠山。
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

FB 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