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心得分享|最新消息

【經典美語】高分學長姐的心得文章可以幫助同學在應考路上減少顛簸,快速順利取得理想分數。
Font size: +

忙碌金融業一戰 7 分,感謝經典美語的靈活搭配!

2021-0724-syu-sih-yao-cover

前言

準備雅思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即是短時間獲取高分,完成老闆給的任務。真的很謝謝經典美語團隊給予的資源,謹以此心得文推薦經典美語雅思課程。

《背景介紹》
  • 英文背景:學測 15 級、TOEIC 945分( L460/R455)

  • 畢業學校:台灣大學-高研所-畢

《考試時間/成績》
  • 準備時間:兩個月

  • 考試時間:2021/06/20

  • 考試成績:GT 組 7.0 (聽8/讀8/寫6.5/說5.5)

  • 考場:台北信義農會大樓

《準備教材》
IELTS 準備教材

以經典美語課程為主,輔以考古題


考試動機與英文背景

本身從事金融相關行業,因工作升遷需要,老闆下通牒須於 6 月底前考到雅思 7 分,便與同事共三人一起尋找短期且有效的雅思補習班。

個人求學經歷大多是專注在課本中的英文以及升學時的考題,雖然聽讀本身基礎不錯,但對於雅思這種較為靈活的考試型態不甚了解,

對於題型掌握度也相對不高。其中,又以寫作部分相對離我年代久遠,平時也疏於練習。

平日忙於工作,準備時間也不夠充足,所以才想透過上課從掌握題型的方向進行準備,比較有效率。


選擇經典美語

我與另外兩位同事在 Google 上搜尋到【經典美語】,相約到現場諮詢,顧問介紹實體與雲端課的上課模式可任意搭配,

十分符合我們想要的學習方式,有效率又不失彈性,收費也合理。除了口說之外皆用雲端上課的方式也近乎完美,

不用每周都疲於奔波、舟車勞頓地來上課,於是我們三人就決定在此上雅思課了!


上雅思課的心得

一月中報名課程後因為工作繁忙沒有立即開始課程,報名當下老師提供劍橋官方單字與片語讓我先行預習,

即使在百忙之中仍有備考進度。過後顧問主動重新幫我安排讀書計畫,

規劃雲端課的進度與口說進班的時間,並提供各種課後備考資源訊息 (IDP模考、口說訓練營等等)

對於這樣量身的規劃與協助,個人覺得十分專業。

《聽力/閱讀上課心得》

聽力-Corey 老師擅長利用關鍵字引導,進而解構題目後破題。

課堂上也會強調不要拼錯字以免造成遺憾,搭配聽力真題演練,

老師教的定位方式可以省略不重要的語句,抓準關鍵字。

閱讀-Rita 老師教學活潑、又能夠提供學員快速掌握題幹的訣竅。

在雅思閱讀測驗中,如何使用策略去答題是很重要的,GT 組的閱讀非常在意正確率,

務必每一題都精準定位找到答案,不可以用猜的。雖是雲端上課,

但老師的精力充沛與生動的教學彷彿要衝出螢幕,十分享受閱讀課的教學。

《口說/寫作上課心得》

口說與寫作課,兩位專業的老師也提供學員許多短時間高效率取分方法。

值得一提---口說一直是我的弱項,但 Irene 老師教導可以看國外講者影片跟著模仿與學習,

在課堂上也會分組相互練習,可以知道其他人容易錯什麼,自己就引以為戒不要犯一樣的錯誤,也會更勇於自己講出一些想法跟內容;課後感覺開口說話變得更有語感。

老師也會常常補充很多可以運用的單字跟片語,我都會記起來用在考試中。

課程特色:很喜歡雲端學院的上課形式,相當彈性而且品質很好,得以自由運用時間來進行課程。

各科老師負責各自專精的領域,除了能提供精闢講解,到教室上課時也都能獲得貼身的指導。

上課教材:教材都以相當有條理的形式呈現,精簡而充實,

同時抄寫關鍵筆記可以提升課程專注度與吸收度。非常喜歡非同步影音授課,觀看過程也很順暢。


備考的過程

主要先以暸解題目與考試型態為主,因此全心全意上完經典美語的線上課程。

之後,規劃一步步寫完考古題,進一步掌握高分手感。

在口說進班期間,也有幸參加到 IDP IELTS 在經典美語教室舉辦的劍橋官方真題模考,

不僅有官方人員來監考--提高考場擬真度,題目難度也趨近於真實考試,

,有助於考前了解自己現階段實力與待加強之處。

【應考的技巧】絕對要計時、聽力要常聽、寫作可以多練習寫幾篇。

《總結這段時間的收穫》

最大的收穫即是短時間獲取高分,完成老闆給的任務,真的很謝謝經典美語團隊給予的資源。

除了考試成績,對於自身的英語能力也更有信心了。特別感謝顧問、主任等都相當親切關心學員學習狀況,

謹以此心得文推薦經典美語雅思課程。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GRE一戰 V165、T330~感謝經典美語助我攀越巔峰!
三戰 V155 進步 8 分奪 USC-CS 門票~感謝經典美語!

Related Posts

 

Comments

No comments made yet. Be the first to submit a comment
Already Registered? Login Here
Guest
Monday, 29 April 2024

台北班址

  • 10041 台北市
    • 許昌街 24 號 5 樓
      捷運台北車站 M8 / Z2 / Z4 / M6 出口
      墊腳石書店許昌店樓上
    • 電話: (02) 2388-6882
      傳真: (02) 2388-6802

服務提供

  • 營業時間
    • 週一~五 13:30 - 22:00
    • 週  六 09:30 - 22:00
    • 週  日 09:30 - 18:00
  • classicenglish.com.tw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關於我們

懷抱著教學熱忱與協助莘莘學子克服留學考試與英語學習難關的目標,經典美語是留學考生的最佳推手,也是英語學習者的最佳靠山。
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

FB 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