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心得分享|最新消息

【經典美語】高分學長姐的心得文章可以幫助同學在應考路上減少顛簸,快速順利取得理想分數。
Font size: +

十堂課二戰 104 短期速成~感謝【經典】!

2021-0112-wei-chien-hsun-cove_20210212-201725_1

前言

我很慶幸當初選擇經典,這裡的老師都對考試都有很深入的研究,可以幫助學生快速掌握技巧,節省很多寶貴的時間 (當然還有補習費)。

《背景》
  • 學校年級:長庚大學醫學系大一

  •  
《準備成績/時間》
  • 準備時間:2020/10~2020/12

  • 考試日期:一2020/12/05、2020/12/19

  • 考試成績:一戰:R29 L23 S23 W24 T:99、二戰:R29 L28 S23 W24 T:104

  • 考試地點:一戰:北車菁英、二戰:北車地球村

《準備教材》
TOEFL教材:

經典美語講義、考滿分


【求學背景】

目前就讀長庚大學醫學系大一,但我一直認為除了做醫生之外,人生應該還有其他的可能。

剛好小我一歲的妹妹準備要申請美國的大學,家人也希望我可以跟她一起去留學,比較有照應,所以就開始準備留學考試。


【為何選擇經典美語】

選擇經典美語是透過留學顧問的推薦,我和妹妹及家人一起去諮詢過後,覺得不管是教學專業度,以及收費透明度,和服務態度等等都非常好,再加上是經人推薦,所以就直接報名開始上課了。


【上課的心得】

我目前還在學,醫學系的課業是非常繁重的。雖然我是申請freshman(不是轉學),但除了高中 GPA 及托福成績之外,我也必須證明這一年沒有浪費,所以大一上的成績還是要附,所以我等於課業、托福都必須兼顧。

再加上我住校,龜山離北車的交通很不方便,所以我一周只有周六會來經典上課。

我從 10 月份開始的周六固定來經典上兩堂課 (遇到學校要考試就暫停),閱讀、寫作是上謝忠理老師的課,口說是上 Irene 老師的一對一,聽力是上 Mike 老師的課。

【閱讀】

我兩次考試的閱讀都是 29 分,謝老師的閱讀技巧真的幫我很大的忙。雖然醫學系要看很多原文書,但是碰到不熟悉的題材還是會卡住,沒時間好好做完題目。

謝老師教我看問題找答案的方式真的很有效,讓我從容地做完題目,對本地生而言,閱讀 29 分真的是破百的關鍵。

【聽力】

我二戰時聽力進步了 5 分,Mike 老師也幫了很大的忙。聽力的筆記是得分的關鍵,我一戰時因為筆記沒做好,很多細節都記不得,錯失不少分數。

二戰時我採用了 Mike 老師上課時教的做筆記的方法,終於能夠邊聽邊記,不至於遺漏細節,因為聽力進步我的二戰分數才能破百。

【口說】

我的口說老師是 Irene,上過她的課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她吧?生動活潑,重點是老師總是能夠馬上指出我的缺點。對於土生土長的台灣學生,因為缺乏練習的環境,口說往往是最難突破的。

我也不例外,往往一緊張就會結巴。Irene 老師跟我一樣是台灣人,所以很能理解我的困難。老師教我如何快速的構思論點,同時還糾正我的發音及文法,所以兩次口說都有拿到應有的分數。

【寫作】

跟口說一樣,寫作是本地生的弱項。

我上的是謝忠理老師的課,老師教托福寫作這麼多年,已經有一套完整的架構。

照著老師的架構寫,再填入自己想的論點及內容,分數都不會差的,所以我兩次寫作都有正常發揮。


【總結這段時間的收穫】

托福是非常需要技巧的考試,但是因為出題的方式很規律,所以對我這種有基礎的人,找到對的方式就可以短期速成。

我很慶幸當初選擇經典,這裡的老師都對考試都有很深入的研究,可以幫助學生快速掌握技巧,節省很多寶貴的時間 (當然還有補習費)。

感謝經典的主任幫我跟妹妹規劃了短期速成的課程,讓我們在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內都順利達標 (妹妹考102)。

我以自身的經驗推薦托福版的版友可以去經典試聽、諮詢看看,應該會有不錯的成效,祝大家都順利考到高分!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笨鳥慢飛 V 也可以 152!感謝【經典美語】與謝忠理老師!
中央物理 BEST SCORE 99/GRE318~感謝經典美語

Related Posts

 

Comments

No comments made yet. Be the first to submit a comment
Already Registered? Login Here
Guest
Tuesday, 30 April 2024

台北班址

  • 10041 台北市
    • 許昌街 24 號 5 樓
      捷運台北車站 M8 / Z2 / Z4 / M6 出口
      墊腳石書店許昌店樓上
    • 電話: (02) 2388-6882
      傳真: (02) 2388-6802

服務提供

  • 營業時間
    • 週一~五 13:30 - 22:00
    • 週  六 09:30 - 22:00
    • 週  日 09:30 - 18:00
  • classicenglish.com.tw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關於我們

懷抱著教學熱忱與協助莘莘學子克服留學考試與英語學習難關的目標,經典美語是留學考生的最佳推手,也是英語學習者的最佳靠山。
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

FB fanpage